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弄伤3岁孩子的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6:28 南京报业网

  实习记者 王春霞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晚上,家长王女士突然发现上托班的儿子豆豆耳朵后面有一处伤口,在她耐心的询问下,豆豆说是被学校的戴老师打的。王女士联想到,3月份豆豆曾被学校保育员打过,这次又被打她很气愤。但学校经过一番调查表示,并没有这回事。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王女士,她的儿子小名叫豆豆,今年3岁,在幼儿园上托班。王女士说:“我是前天晚上发现孩子耳朵上有伤的,当时我很心疼。我耐心地问孩子究竟是怎么回事,后来豆豆告诉我是幼儿园的戴老师打的。我联想到3月份,我亲眼看到豆豆被学校保育员打的事,感到很寒心。没想到老师也会打这么小的孩子。但是,我又怕孩子讲得不真实,冤枉了老师,就又慢慢地问了孩子几次,他每次都说是被戴老师打的,我想孩子没有必要说谎,而且每次说的都一样。”

  昨天上午,王女士找幼儿园园长讨说法,园长先让两位老师陪着王女士到医院去给豆豆验伤。经检查,医生推断伤口可能是指甲等尖锐的东西造成的,从伤口愈合的情况来看可能有4天左右的时间了,不过幸好伤口没有影响到孩子的听力。

  王女士说:“孩子不小心跌一跤都让我心疼半天,莫名被打了,更让人气愤。以前被保育员打,园长曾保证不会再有这样的事发生,并且处罚了那名保育员,这次学校一定要给我们一个交代。”

  随后,记者与幼儿园的刘园长取得联系。刘院长表示,这种现象学校是绝对禁止的,一旦情况属实相关老师将面临“下岗”的处罚。不过,学校也不能随便冤枉任何一个老师,所以一定要查清楚情况以后才能说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毕竟孩子的表达能力是有限的,有可能戴老师跟孩子比较熟,所以孩子老记得戴老师的名字。而且,他们也检查过几个老师的指甲,都不是很长。还有可能是孩子之间互相打闹,造成豆豆受伤。不管怎么说,学校对豆豆受伤的事都很重视,一定会查明原因,给家长一个交代。(文中家长及孩子名字为化名)

  (编辑 五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