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市民游兴大起欲玩转迪士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7: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旅行社纷纷推出香港迪士尼游

  本报讯记者姚志德、陆志霖摄影报道:将于今年9月12日开幕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无疑是广州人一家大小游香港的最新兴奋点。前天,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亲自带队,在广州举办了“路演”活动。

  香港迪士尼集团介绍,乐园内有睡公主城堡、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探险世界及明日世界等主题区,不断上演百老汇式歌舞剧以及烟花汇演与巡游等节目。

  随着香港迪士尼乐园日益临近开幕,不少广州市民特别是有小孩子的家庭游兴大起,纷纷打听相关细节。瞄准这股“迪士尼”热,广州各大旅行社纷纷提早行动,推出迪士尼旅游线路,且反应不错。国旅假期在今年4月推出“香港迪士尼合家欢两日游”线路,9月14日出发的团现在已经订满,此外,旅行社还纷纷推出帮游客预订门票、酒店的服务。

  目前,如何方便广州游客“玩转”迪士尼,已经提上了粤港旅游合作的议事日程。香港特区旅游专员郑汝桦女士透露,双方正在协商可能会开设60条到迪士尼的“直通”巴士。

  唐英年明确表示,迪士尼开幕后,希望能将内地游客“多留一天”,因为玩遍迪士尼需要一天时间。对于广州游客关注的酒店接待问题,唐英年表示,未来两年内香港会再增加14000个酒店房间以满足游客需求。

  据了解,香港迪士尼有两家酒店———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共有客房1000间,最低房价都在1000元港币以上。旅游业人士提醒广州游客,香港国际大会展多,不时会有房价上涨的情况,因此,选择自由行到迪士尼玩又想省钱的家庭,最好提前做好安排,避开人多的时候。

  此外,市民不要集中在开幕当天去,因为当天迪士尼以接待嘉宾为主。开幕初期游客会较多,酒店供应也会比较紧张,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这只是短期现象,随着明年酒店房间增加,紧张情况会缓解,但为了保证一家人出游的质量,市民在出游之前最好还是先通过旅行社或自己打电话预订门票和酒店房间。
广州市民游兴大起欲玩转迪士尼(图)
  图:米老鼠人见人爱,连出席推广活动的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汤炳权及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都禁不住搂住米老鼠合影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