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月间两次偷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9:08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7日消息:浙江人杨某两个月前偷渡被遣送,几天前又来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欲偷渡出境,结果被边警查获。

  5月22日晚10点多,浦东边检站民警小刘发现杨某护照上的照片有被揭换过的嫌疑,经查,护照系伪造。杨某交代,假护照是他以13万元人民币从“蛇头”处买的。他还交代,3月下旬曾持用中国护照和有效签证从北方某机场出境,在前往欧洲某国的班机上从“蛇头”
处获得假的外国居留证,入境时被国外移民机关查获并移送浙江警方处理。

  作者:范洪祥 乔惠芬 堵启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