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疲劳驾驶开小差 一支烟毁掉两辆车三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9:08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7日消息:为了从副驾驶室拿一支烟抽,致使驾驶的车辆偏离正常行驶方向,驶入对向车道,造成两车损坏、三人死亡、两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肇事司机李彦兵于近日被金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

  5月13日凌晨,河南省沈丘县鑫发汽运有限公司驾驶员李彦兵驾驶着一辆大货车,沿320国道由西向东往上海市区方向行驶。由于长时间驾驶,李彦兵觉得疲劳不堪,于是,在驾
车经过枫泾镇的时候李彦兵拐进了一个路边停车场。稍事休息后,感觉好些了的李彦兵继续驱车赶路,然而,才开了不到半小时,当车辆行驶至朱泾水泥厂附近时,李彦兵再次感觉到困乏,忍不住地想打瞌睡。

  为了驱除睡意,李彦兵想到了放在副驾驶室的香烟。就在他侧过身体伸手向副驾驶室取那包烟的时候,悲剧发生了……由于过度疲劳,李彦兵的反应力和控制力都已经下降,再加上取烟时把注意力都放在了烟上,他根本没注意到自己的车辆已经偏离正常行驶方向,驶入了对向车道。

  而此时,在对向车道上,驾驶员朱某正驾驶着一辆小货车载着水果商黄某、徐某等一行五人前去浙江进货,驾驶员朱某见一辆大货车迎头撞来当即惊得大叫起来,但已经来不及采取任何措施,两车“砰”的一声迎头撞上。

  李彦兵这时被吓得完全清醒了,连忙用手机向公安机关报了警,但为时已晚,一起致使三人死亡、两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已经发生。

  作者:夏雪松 陆慧

  (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