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警方破获土沟裸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3:16 大连晚报

  甘井子区大连湾某村一老汉到田里整理土地时发现地头的土沟里有一具女性裸尸我市警方破获土沟裸尸案本报记者 江宁

  本报讯4月11日下午,甘井子区大连湾某村一农家老汉到东山坡田里整理土地时突然发现地头的土沟里有一具女性裸尸,尸体上还盖着一张绿色塑料布。老汉叫来旁边干活的另一老汉并立即打110报警。

  甘区警方经现场勘查和法医鉴定获知,死者为20多岁的青年女子,尸体颈部系有一男式腰带,呈断开状,上面留有血迹,死者系生前被他人扼、勒颈部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警方迅速开展侦查,经多方调查取证确认,死者为黑龙江来连打工女青年小婧(化名)。小婧于2000年来连打工,曾在我市某酒店、歌厅做服务员。4月9日夜,她与另一女青年小红(化名)一起同三名青年男子去本市港湾桥附近一迪吧跳舞喝酒至次日凌晨3时许。警方又经过多种侦查手段查清,杀害小婧的嫌疑人即为4月9日夜里一同与小婧、小红一起外出喝酒跳舞的三名男子。

  4月14日下午,警方在知情人的指认下,在甘区某汽车修配厂内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周某抓获,当日下午另一名涉案人员王某闻风逃往山东。警方迅速出击,4月17日王某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到山东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三名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对杀害小婧抛尸于山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杨某、周某、王某三人均来自山东,三青年均20岁出头。2005年4月9日,三青年到港湾桥附近某迪吧喝酒跳舞,并约上了小红、小婧。10日凌晨3时许,小红独自回家了,三名男青年则由王某开车送小婧回开发区的住处。车行驶途中,杨某提出要与小婧发生性关系,被小婧拒绝,杨某随后威胁小婧。在同伙的拉拽下,小婧被迫将衣服脱下。后来,杨某继续要求与小婧发生性关系,再次遭到小婧拒绝,恼羞成怒的杨某用手掐住小婧的脖子,小婧反抗,杨某于是用王某的腰带勒住小婧的脖子,将腰带拽断后又用双手掐小婧的脖子致其死亡。此时车已行驶到甘井子区某村一山坡处,杨某与周某抬着小婧将她扔到一条沟里,二人顺手捡了一块塑料布盖在小婧身上。回到车上,三人将小婧包内的手机、1000余元钱掏出并分赃。 此案现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本报记者 江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