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怀疑儿子非亲生 做完亲子鉴定仍不肯相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1:38 西部商报

  本报讯(记者 魏娟) 因怀疑孩子不是亲生,家住城关区的严宏桀一纸诉状将共同生活了11年的妻子告上法庭,要求先给孩子严亦做亲子鉴定,再解除婚约。昨日,严宏桀拿到了结论为:“严宏桀是严亦的生物学父亲的可能性大于99.99%”的亲子鉴定报告,依然高兴不起来:严宏桀表示无法接受这个鉴定结论,并决定暂时撤诉等有能力再继续做亲子鉴定。

  夫:10岁的儿子不像我

  严宏桀今年40多岁,妻子杨花比他小2岁,二人共同生活已11年,儿子今年10岁。据严宏桀诉称,1994年,他与妻子经人介绍认识后结婚。婚后两人经常为一些小事争吵、打闹。

  婚后1年多,儿子降临了,可是好景不长,就有闲言碎语风传,说婚前妻子与他人有染,刚开始,严宏桀并未将此放在心里。后来有人不断地说妻子的坏话,而且他发现儿子确实长得一点都不像自己,慢慢地,他对儿子是否是自己亲生产生了怀疑。

  面对自己的质疑,妻子杨花每次咬定儿子是他的亲生。但严宏桀怎么都不相信。时间在一天天过去,日子在吵闹中度过。此时的严宏桀心里已经有了打不开的死结,更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为了搞清事实真相,他多次考虑给儿子做亲子鉴定。今年3月,严宏桀终于以妻子没有尽到忠诚义务为由将杨花告上了法庭,他的离婚诉讼请求很特别:请求法院给儿子严亦做亲子鉴定,再以鉴定结果解除婚姻关系。

  妻子:鉴定报告还了我清白

  妻子杨花告诉办案法官,丈夫的行为早已伤透了她的心。现在鉴定报告出来了,还了她的清白。记者试图就此事采访她时,杨女士表示这是她的个人隐私,虽然自己很无辜,但是为了儿子,她想保住这个家,不想多谈此事。

  丈夫:誓与0.01%较量到底

  昨日,当法官收到鉴定报告后,立即拨打了严宏桀的电话,告诉了他鉴定结果。出人意料的是,面对严宏桀是严亦的生物学父亲的可能性大于99.99%的鉴定报告时,严宏桀没有丝毫的高兴。儿子是自己亲生的?!严宏桀怎么也不愿相信,他认为就算99.99%的可能儿子是自己亲生,还有0.01%的可能性是儿子非自己亲生,他誓与0.01%较量到底。严宏桀如此反应,令法官十分不解,办案法官让他相信这份鉴定没问题,并规劝他撤诉,严宏桀考虑了20分钟后,终于答应了暂时撤诉。最后,他在撤诉书上这样写道:因经济能力局限,暂无做进一步的亲子鉴定能力,无法确定孩子抚养问题,故申请撤诉。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