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昔日脏乱市场变身敞亮超市 福田“农改超”将全面铺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5:27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黄青山管亚东通讯员蒋绍仁)备受关注的巴登街农贸市场改造尘埃落定。26日,由原巴登农贸市场改造而成的“家和乐购物广场巴登分店”正式开业,巴登片区3万多居民从此彻底告别了脏乱的购物环境。居民杨大妈说:“我终于可以舒舒服服、放放心心地购物了,再也不会脚踩两腿泥,忍受刺鼻的恶臭气味买油买菜了。巴登市场改造真是民心工程啊!”

  家和乐是深圳本地的连锁超市品牌,在关内和关外有16家分店。新开业的巴登分店经营面积达到5000多平方米,实行统一管理,统一经营。分店继续保留社区生活百货的特色,增设了服装、通讯、烟酒、文化等购物区。今年3月福田物业发展公司引进品牌经营商,投入资金对原巴登肉菜市场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购物环境和商场设施普遍提升。据福田区经贸局介绍,福田区今后几年将全面改造辖区现有农贸市场,使之成为环境优美的社区超市(简称农改超)。

  巴登市场兴建于1993年,历经12年的风雨,其与特区发展不相适应的弊端渐渐凸现,市场设施简陋、经营环境脏乱差,经营管理方式粗放落后,商品质量和食品卫生问题时有发生,市场的日常经营管理陷入困境,急需进行改造。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黄青山管亚东通讯员蒋绍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