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露水”缘又再续 温旧情被“麻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0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扬州高邮一小老板一次浴室的“敲背”经历,引发了一场持续6年之久的地下“孽情”。本月上旬,就在敲背女口口声声称爱他的时候,小老板却被麻醉剂麻倒在“温柔乡”里,醒来后发觉4万余元现金不翼而飞!23日,高邮警方跨省侦破特大麻醉抢劫案。

  5月8日中午1时许,高邮警方接到该市男子沈某打来的报警电话,称他在市区大千宾馆喝下椰子汁,5个多小时后醒来时,发现随身携带的4万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失踪。警方通过
多种技术手段排查,初步确定嫌疑人叫柯萍,女,27岁,江西省瑞昌市肇陈镇人。侦查人员连夜赶赴江西,5月23日凌晨,嫌疑人被押回高邮。

  1999年5月中旬的一个晚上,身为小老板的沈某吃过饭后与朋友来到该市横泾镇一家休闲中心洗澡,一名自称叫“柯萍”的敲背小姐走进他的包厢,沈某与她聊得十分“投机”,并很爽快地接受了她的“服务”。离开休闲中心前,双方还互留了电话。后来,两人断断续续联系了6年之久。今年5月7日,柯萍突然与沈某联系说“十分想他”,要与其见面。当晚,沈来到市区大千宾馆,用自己的身份证登记后开了房间。8日天刚蒙蒙亮,柯萍一番撒娇后,将事先购买的一听椰子汁倒入一次性茶杯里,趁沈不备将磨碎的麻醉药倒入其中,“温柔”地要“心上人”喝下,沈某一睡就是5个多小时。中午11时许,沈某回到店里后,准备到南通进货,这时他才发现包内4.42万元现金及一部使用了仅一个月的手机不翼而飞。

  经初步审查,柯萍对麻醉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麻醉药物氯丙嗪系其丈夫提供。柯称作案的“本意”是为了恐吓沈某妻子。(吴承建 汤凤松 卞凯芳 陈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