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25”坠落事故遇难者身份仍未得到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敦煌5月27日专电 截至27日中午,“5·25”敦煌机场事故中坠落遇难遇难者的身份仍未得到确认。

  记者26日上午在甘肃敦煌机场采访时,遇到了正在寻找离家出走孩子的敦煌市五墩乡农民王永花、王大龙等三人,王永花告诉记者,她的侄子是在10天前因故离家出走的,家人四处寻找至今没有消息。25日听说了敦煌机场飞机坠落儿童的消息,根据他们打听到的情况
,从飞机上坠落遇难儿童的体貌特征与他们家出走的小孩极为相似。25日王永花和亲属连夜赶到机场,先后向当地和敦煌机场派出所报案,并提供了孩子的三张照片。26日下午,在得到敦煌机场派出所的许可下,王永花等人进入敦煌市殡仪馆辨认遇难者,经过仔细辨认,遇难者不是王永花的侄子。

  27日中午,敦煌市医院殡仪馆整容师许多成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又有几位外地人赶来辨认事故遗体,但都不是他们的亲属。

  据此次事故调查组成员、甘肃机场集团安全部部长叶广明介绍,目前事故遇难者身份确认工作已由敦煌机场派出所和敦煌当地公安机关联合进行,同时向社会发布了有关遇难者的身份特征,动员社会力量以加快身份辨认进程。

  据负责遗体保管的敦煌市医院殡仪馆整容师许多成介绍,遇难者年龄大概有十四五岁,男性,圆脸,身高在1米6左右,穿一身牛仔装,上身着红色内衣,脚上穿着一双破烂的普通运动鞋。(记者张锰、王志恒)

  (来源:合肥报业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