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带刀去租房捅死女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5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贺某以寻找租房为名,持刀进入居民家中抢劫并捅死被害人。南汇警方接报后仅40小时就将贺某抓获,目前,贺某已被刑事拘留。

  5月22日下午1时许,南汇公安分局泥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一妇女被一身份不明的男子砍伤。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被害人倒在距离其家150米处的血泊中。后被害人在医院不治身亡。

  警方调查中发现,当时有一身穿T恤衫、牛仔裤的男子在事发现场附近赤脚奔跑。警方根据这一线索,很快将作案人锁定为安徽籍外来务工人员贺某。5月24日上午7时,警方在贺某女友母亲位于青浦的家中,将贺某擒获。

  经查,贺某对抢劫杀人的事供认不讳。据贺某供认,他的女友患病住院需要交纳押金,但他拿不出钱,就动了抢劫的念头。事发当天,他以租房为名进入一户居民家中,在持刀抢劫过程中,遭到了被害人的强烈反抗,打斗中,贺某的拖鞋掉在了被害人家中。贺某捅了被害人一刀后迅速逃跑,被害人忍痛在后面追了150多米,最后倒在血泊中。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萱 徐进(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