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怕丢车子锁了他人车等开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56 南京报业网

  通讯员 周彦 金陵晚报记者 苏丽萍

  【金陵晚报报道】一位中年妇女为防止自己的自行车被偷,便和一旁的三轮车锁在一起。当三轮车车主、60多岁的老太买菜出来后发现自己的车和别的车锁在一起。无奈之下,老太只好蹲在车旁一边择菜一边等自行车车主来。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一位中年妇女骑着一辆崭新的捷安特自行车来到黄泥岗附近的农贸市场买菜。

  这位中年妇女停下车后,在附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一棵树,或者一根柱子。这时,她就将自己的车子和旁边的一辆三轮车锁在了一起。

  几分钟后,老太太提着一大堆菜出来了。她把菜放好后,把车锁打开后,却发现自己的前轮上居然还有另一把锁。

  老太太急得站在车旁直转悠。她一会儿左边望望,一会儿右边看看。一会儿坐在车上等,一会儿又站在路口叹气,可始终也等不来自行车主。老太太想这么等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呀,无奈之下,她便蹲下身子,打开了装菜的塑料袋,开始择起菜来,一边择菜一边等那名中年妇女。

  大约半个小时后,那名中年妇女才匆匆赶来开锁。这位中年妇女一边开锁,一边对老太太说:“唉,我也不想这样啊。上个星期,我刚丢了一辆捷安特自行车。现在我被丢怕了,每次外出停车,我都找根柱子或者大树什么的,这次实在没找到,所以才和别人的车锁在一起的。”

  老太太听了她的话,又好气又好笑,真不知道说她什么才好。

  (编辑 小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