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包贼新伎俩:背后大喊“东西掉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天凌晨,市民张女士回家经过珠江路太平桥南附近时,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设计抢走了挎包。

  “事情发生得太快,我根本来不及反应!”惊魂未定的张女士说,昨晚她下夜班回家路经太平桥南时,身后传来一阵摩托车的轰鸣声。“当时我听见后面有人朝我喊了一声‘唉!小姐,东西掉了!’”张女士随后下意识地赶紧回头看看,但是地上什么也没有。

  趁着张女士回头的那一会儿,后面的那辆摩托车已经开到了她身边。“摩托车后座上的男子突然一把抢走我身上的挎包,驾驶摩托车的男子随后加大油门,带着抢我包的男子跑了”,等张女士反应过来时,那两人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包里面有八百元现金、一部手机和几张信用卡。”张女士赶紧拨打了110。

  抢包贼新伎俩:背后大喊“东西掉了”

  作者:黄卓琳

  (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