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碍眼围墙违规广告八月底前全部拆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33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晶实习生马志勇)今年8月31日之前,全市所有有碍观瞻的围墙和户外违规广告都要拆除完毕,全市一二级街路上的单位庭院将变成全新的、没有围墙只见绿树和青草的院落。

  记者5月27日获悉,为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市政府决定从现在开始,对全市的违章建筑、违规广告及有碍观瞻的围墙进行一次集中整治。

  据了解,沈阳市拆除有碍观瞻的实体围墙行动已经开始了好几年。目前,市内主要地区的实体围墙大都已经改造或拆除完毕,市内七城区一、二级街路还剩下实体围墙256处,约4万余延长米。此次整治的重点为景观街路两侧剩余的、有碍观瞻的实体墙的拆除工作。预计全部拆除及改造通透式围墙工程将于今年8月底前完成。

  今年全市的拆违工作将围绕“世园会”涉及到的地区和主要街路、公园、广场进行。重点对现存的违章建筑进行彻底拆除,包括擅自搭建的棚厦、门斗以及在楼顶搭设的建筑物等。预计拆违工作在8月31日前完成。

  同时,全市违规户外广告拆除工作也将在8月31日完毕。据统计,全市目前原审批件过期、且不符合户外广告设置规划要求的违规广告有160处,这些违规广告严重影响了沈阳市的整体形象,目前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