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遇拦挡农民摔伤报警派出所交警队都不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遇拦挡农民摔伤报警派出所交警队都不管(图)
  林永立妻子严重摔伤,躺在医院。5月18日,户县农民林永立用三轮车带着妻子去赶集时,遇到户县祖庵交管站人员拦挡,林永立妻子摔下车,导致颅内血肿。林永立向派出所和交警队报案后,派出所认为此事属于交通事故,县交警大队则认为派出所无权认定交通事故。

  遇交管拦挡摔成重伤

  昨日下午,记者在西安济仁医院见到林永立的妻子王秀萍。她是5月24日从户县医院转到这里的。林永立说,医院说要做开颅手术,他们无力承担手术费,就转到这家医院。

  林永立说,5月18日早上,他用三轮车带妻子去户县祖庵赶集,由东向西开到祖庵造纸厂附近时,对面开来一辆面包车,两车相距约20米时,面包车停下,下来几个人示意停车,他准备停车时,那些人将他妻子拉下车,他妻子摔在地上。那几个人上了面包车走了。他先后向县交警队和当地派出所报案。

  林永立说,这些人拦车时手里没拿标牌,也未说明身份,他事后才知道他们是祖庵交管站人员。

  交警队派出所互相推诿

  林永立说,报警后,县交警大队先赶到,说此事不由他们管辖,应由派出所管,但是派出所一姓陈的民警昨日通知他,此事又移交到了县交警大队。

  记者来到祖庵派出所,一位姓李的副所长说,现在没有证据证明林永立妻子是被人拉下车的,所以他们认为此事是单方交通事故,他们已将案卷移交给县交警大队。记者来到县交警大队,一位姓吴的副大队长说,派出所是对他们说过,此事是单方交通事故,应由交警处理,但他认为,派出所无权认定交通事故,而且假如是单方交通事故的话,那么丈夫开车摔伤了妻子,交警队就更没有处理的必要了。

  民警说拦挡和摔伤有关系

  祖庵派出所一位负责此案的丁姓民警说,交管站的拦挡和林永立妻子的摔伤是有因果关系的,但这不属于派出所管辖的范围。

  为了解事情真相,记者下午5时27分到祖庵交管站采访。此时虽是上班时间,但这里已经锁上大门,无人办公了。文/图记者刘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