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小姐"上外轮 皮条客现形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28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8日消息:为了赚钱,张某竟把色情生意做到了外轮上。日前,张某在为外轮船员拉皮条时,被金山边检站民警当场抓获。

  5月24日傍晚5时许,金山边检站监控民警从监控器中发现龙吴港务公司码头出现异常情况,一辆外地牌照的“金杯”车停在韩国籍“春永”轮搭靠的二泊位旁,车上一名男子神色慌张,频频向在甲板上的韩国籍船员招手示意。

  监控民警见状后立即通知处警民警赶往码头,当处警民警向该男子了解情况时,此人谎称是外轮食品供应商,但却没有相关登轮证件,询问中该男子言语吞吐,同时,民警发现其车内有两名年轻女子,神情极不自然。

  根据事情的情况及事态的发展,边检民警对该男子以普通的违反码头秩序行为对其教育放行,同时对该男子及该车辆实施跟踪监控,发现该车并未真正离去,而是在港务公司外徘徊,半小时后,该车又返回外轮旁,并联系好几名外籍船员上车,处警民警立即抓住时机,出现在码头现场,将车内所有人员带回边检机关进行讯问。

  经查证,该男子姓张,系上海无业人员,长期组织外籍船员从事色情活动,这次是他第一次到龙吴港码头拉客,没想到一上码头就被边检民警发现。根据《出境入境边防检查条例》和有关边检法规,金山边检站依法对外籍船员进行了处罚,将张某及两名“小姐”移交至地方公安机关继续接受调查。

  作者:汤大运 徐进

  (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