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抢劫被咬断手指 谎称自己被劫反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艾红霞 通讯员章鱼 实习生卢芳报道:深夜伙同网友去抢劫,钱没抢到,反被咬掉手指,编造谎话遮掩抢窃之实时,又引来警察。前日深夜,16岁的少年李某给自己开了个大玩笑。

  李某是黄陂人,在汉口一家平价美食城打工,他和网友赵某合谋26日深夜抢劫。前晚10时许,两人在硚口区简易车站等候目标出现,下晚班后边走边打电话的秦建被两人盯上。

  当秦建行至前方一黑暗处时,李某上前掐秦的脖子,因秦建奋力反抗,两人对着秦建拳打脚踢。秦建拼命反抗并大呼“抢劫”,李某忙用右手捂住秦建的嘴,并用左手掏秦建的口袋,挣扎中,李某的手指滑入秦建嘴中,秦建使劲咬住。

  有人路过,心虚的李某忙放开秦建,和赵某一起逃路。

  接到报警后,硚口公安分局韩家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秦建说:“我好像将劫匪的手指咬掉了,刚吐了一团东西到草丛里了。”

  得知这一意外情况后,民警先将秦建送往医院,然后该所7名民警打着手电筒在草丛里寻找断指,40多分钟后,民警终于在草丛里找到2厘米长的断指尖。

  找到断指后没多久,韩家派出所民警又接到一起报警,称有人手指被歹徒砍掉。

  断指者正是李某,由于手指是被人咬掉的,没能接上。原来,李某逃回打工地后,因同事问其手指伤情,遂编造“遇到劫匪被人砍掉手指”的谎言,信以为真的同事将其送入医院后报了警。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