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遭同学叔叔断指沉江恐吓 12岁男孩被迫抓脸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43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梁颖峰实习生周薇)一个12岁的小男孩,在同学叔叔的劫持与威胁下,被迫把自己的双颊抓出血痕。面对儿子血淋淋、泪汪汪的脸,小敏(化名)父亲忍不住给今报打来电话,希望记者能去学校了解个究竟。

  5月26日上午,柳州市某小学四年级(2)班正在上数学课。在上课途中,小杰(化名)怀疑自己的计算器被小敏拿走,而小敏则觉得冤枉,两人当场发生争吵,而且越吵越凶并
动了手。中午放学时,班主任正让全班同学列队回家,小杰的叔叔开着一辆奇瑞小汽车驶进校园,在得知小杰与小敏发生冲突后,强行把小敏拉上车带走。而原本每天12时左右回家的小敏,直到下午1时许才带着血痕和眼泪踏进家门。

  小敏对父亲说,当时自己被强拉上车离开学校后,小杰的叔叔告诉他:你喜欢打架是吗,那现在就自己打自己的耳光,并拍着车子的储物箱称里面放着刀子。

  含着眼泪,小敏打起了自己的耳光。随后小杰叔叔又发现小杰的额头划痕里面有血迹,更是威胁让小敏自己挠自己的脸,并要见血才行。小敏告诉记者:“他讲,不抓,就把我手指头砍掉,然后连人一起拉去三门江扔进柳江河里。”小敏当时被吓怕了,就用指甲随便划了两下,小杰叔叔说:“不够严重,继续抓!”小敏流着泪硬是把自己抓成了一张血脸。

  小杰叔叔又带着他们兜了10来分钟,才在东环路灯泡厂附近把小敏放下来让他自行回家。于是小敏就带着满脸的血痕,哭着步行了近3公里回到了东华苑的奶奶处。

  27日下午,小敏的父亲及亲戚在接受采访时,几个人围坐在记者周围争相发言,大家情绪都很激动:谁不心疼自己小孩啊,看他自残成这样,真难以想象那个人(小杰叔叔)居然能这么残酷地虐待别人的孩子。

  5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小敏所在学校,校方负责人说,当天小敏的班主任覃老师一个中午都没有回家休息,而是在小敏家门口等他回来。当时奇瑞车开出校门后,班主任就尾随追了出去,由于不知道车往哪个方向开的,所以只能在同学带着先到小敏家楼下干等。

  据记者向柳州市箭盘山派出所了解,该所已在26日晚10时许对此事进行了备案,该所朱教导员告诉记者,此事目前还要看看在学校的主持的调解下,双方家长是否会取得一个比较圆满的解决。

  据悉,27日傍晚,学校领导先后约双方学生家长见面,小杰叔叔很诚恳地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甘愿承担受害方的医药费和营养费,表示第二天一早将邀请学校相关人员一同去小敏家道歉赔罪。

  作者:梁颖峰 周薇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