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门窗关太严蚊香熏倒孩 是熏蚊子还是熏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11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因为家中的蚊子太多,爱子心切的王女士便点了3盘蚊香熏蚊子,谁料儿子早晨上厕所时却被浓烈的蚊香味熏倒在地。

  家住童家巷12号附近的王女士家中的蚊子最近开始增多,而她儿子当当的身上也常被蚊子叮满了包。为了驱蚊子,她便在前天晚上睡觉前点了3盘蚊香,分别放在三个房间。

  昨天早晨7点钟左右,王女士因起床起晚了,连窗户也没开就进厨房,给当当做早饭。而儿子当当起床后揉着眼睛就往厕所走,可没走几步当当就“咣”的一声栽倒在地。王女士和丈夫听见响动后赶忙过来查看,见当当紧闭双眼,口吐白沫。夫妻俩赶忙上前拿扇子扇风,并掐当当的人中,可弄了半天当当一点反应也没有。六神无主的王女士伤心得当场大哭起来,一旁的丈夫赶忙报警求助。

  特巡警接报后很快赶到现场,“好大的烟啊!呛死人了!”民警一进屋就发现王女士家中烟雾缭绕,而民警的这一句话提醒了王女士和丈夫,他们赶忙将家中所有的窗户打开通风。而王女士的丈夫则拿来冷毛巾给当当敷上。没过1分钟,当当“啊”的一声喊了出来。

  等眼睛睁开后,当当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妈妈,家里太闷了!”民警随后就对王女士进行了批评,“你家里点这么多蚊香,到底是熏蚊子还是熏孩子啊?”

  门窗关太严蚊香熏倒孩 是熏蚊子还是熏孩子?

  作者:朱雷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