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一民工22层楼上坠落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2:11 黑龙江日报

  本报27日讯 今天下午,一名民工从哈市开发区红旗大街和赣水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座在建高层的22楼上坠落身亡。

  今日17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现场看到,一名男性死者躺在小区的院内,周围有一滩血迹,死者的鞋子掉在附近,身边还有一些钢架和铁制螺丝等物。

  现场的一位工人王某告诉记者,死者今年25岁,家住牡丹江,刚来第一天。据他讲,今天16时,他和几名工人在工地下面干活,忽然听到不远处传来“扑通”一声巨响,他们以为是重物从高处坠下,便跑过来观看,结果看到了躺在地上的死者。

  据周围群众介绍,当时22层楼体的钢架也掉了下来,极有可能是死者当时想趴在钢架上面向下看,结果钢架脱落酿成事故。

  在现场,记者没有看到工地方面的负责人出面。据工人介绍,事发后工地方面没有报警,并称要联系上死者的家属后才能将尸体拉走。(生活报)

  作者:李伟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