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共富路一酒楼昨遭横祸 "口罩男"抡锤夜砸酒店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5:18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8日消息:眼前金碧辉煌的饭店实在有些“狼狈”,原本该是由几块落地玻璃成的透明外墙,此刻却张着“大嘴”;外框边缘带着“尖齿”;地上还依稀可寻玻璃碎屑。这是昨天傍晚5时许,记者在共富路上一家中型酒楼外所见到的情景。

  六七人半夜滋事

  据悉,就在昨天凌晨,该饭店部分设施遭人恶意破坏,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进行调查。说起数小时前亲眼目睹的情景,40多岁的保安老张至今仍心有余悸。事情发生在昨天0时30分许,当时饭店早已结束营业,只有与其同属一家公司的相邻宾馆还灯火辉煌。宾馆大堂里,老张和另外两名工作人员昏昏欲睡正值着班,突然被一阵巨大的碎裂声惊醒。抬头查看,他们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见六七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正抡着大锤,狠命砸着饭店玻璃大门。那些男子脸上一律戴着白色口罩,而玻璃碎片如同飞弹般,不断射出。不到2分钟,几扇玻璃门被砸成一片废墟,而那群男子也转身趁着夜色钻进一辆接应的银灰色面包车,扬长而去。

  肇事者身份不明

  事后经查看,底层饭店外墙上,4块厚达1厘米的落地玻璃窗也同时被毁坏殆尽。共造成该公司经济损失近2万元。然而,面对警察和记者的询问,该店负责人却怎么都想不出个“嫌疑人”来。他表示,近期酒店和宾馆的营业一切正常,并未和任何人结怨。而从其他种种方面考虑,也想不出是什么事会让人愤恨到砸玻璃出气。

  赶婚宴连夜修补

  尽管被这几榔头砸得颇为郁闷,但在警察调查取证完毕后,该店负责人立即召集工程部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开始整修工作。

  在现场,记者看到三四名木工正在赶制边框,而新的玻璃也已经订制好。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今晚饭店有一场早已预定的婚宴,为了不扫新人的兴,店方将连夜把修补工作做好,以完好如初的模样迎接婚礼。“就算我们累点,也不能让顾客不满意。”他说。

  作者:厉苒苒

  (来源:新民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