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动植物公园为老虎举行“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6:59 中国广播网
长春动植物公园为老虎举行“婚礼”(组图)
夫妻对拜

长春动植物公园为老虎举行“婚礼”(组图)
猴子点鞭炮

长春动植物公园为老虎举行“婚礼”(组图)
迎亲队伍

  中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白虎佐罗与东北虎乐乐于昨日18时在长春动植物公园举行了隆重的婚礼,上千位长春市民来为这对虎夫妻捧场。

  娘家人展示服装秀

  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今天可是乐乐和佐罗大喜的日子,听说电视台还要直播,咱们可得打扮得体面一点。”动植物公园内的狗熊三兄弟为了参加乐乐和佐罗的婚礼特意穿上了红色的“西装”,还扎上了银色的领带。“看我帅不?”狗熊皮皮穿着新衣服,左拧右拧地摆着Pose。“你看你那个熊样,领带都打反了,还臭美呢。”猴子黄脸指着自己穿的花裙子说,“看,这才叫酷,今年春夏流行的新款。”“看看我的花肚兜,美不?”猩猩迁迁也来凑热闹,作为东北虎乐乐的亲友团,动物园里的动物们今天都打扮得特别漂亮。

  动物锣鼓队各耍活宝

  婚礼还未开始,动物表演场外就吸引了上千名长春市民,他们可是这对“虎情侣”的忠实FANS,18点整,伴随着一曲“百鸟朝凤”在动物表演场上空响起,主持人宣布婚礼正式开始,在饲养员的帮助下,新娘子乐乐走出了自已的“闺房”,踏上了为它订做的虎头花车,为花车牵马的高大爷今天特意穿了套礼服,“今天可是乐乐大喜的日子,看我这身行头还行吧。”高大爷对记者说。

  “快看呀,乐乐出来了。”花车刚出动物表演场的东门,上千位热情观众就叫起来了。“看咱家乐乐多威风,这么多人来捧场。”猴子黄脸走在队伍前面,不停地骚首弄姿。紧跟在黄脸后面的是猩猩迁迁,它一路上不停地敲敲打打,“看我们吹得怎么样,快给我们拍个照。”狗熊三兄弟迈着方步吹着喇叭紧随其后。而此时,花车里的乐乐似乎有点紧张,在笼子里不停地左窜右蹦,周围不断有镁光灯闪烁,记录下了这难忘的瞬间。

  “点炮手”有些掉链子

  18时07分,花车行驶到了动物表演场的正门,伴随着婚礼进行曲,18时10分,在猴子“黄脸”的带领下,花车停到了动物表演场的西门,“黄脸”噌地一下跳上了挂着鞭炮的挂杆,拿起饲养员递给它的火把,准备点鞭炮。“这可是现场直播,可别整砸了。”“黄脸”心里想着手开始哆嗦起来,这一哆嗦不要紧,竟把火把掉到地上,它马上又把火把捡了起来,“这次一定能成功。”在大家的鼓励下,黄脸终于把鞭炮点着了。在鞭炮声的伴随下,乐乐下了花车。

  新郎官婚礼上“受惊”

  18时15分,饲养员把洞房的门打开,在观众的一片欢呼声中,乐乐终于走进了“新房”,在洞房里等了半天的新郎佐罗也按耐不住了,急忙从里屋冲了出来,迎接它的新娘子乐乐。“哇!怎么这么多人。”佐罗从里屋走出时吓了一跳,不停地左顾右盼。“看什么呢,瞧你那虎样,我在这呢。”乐乐摇着尾巴在佐罗身边转圈。尽管身边的新娘子柔情蜜意,然而佐罗似乎还一时难以接受这幸福一刻的来临,所以饲养员只好先把它关进了里屋,让它冷静冷静,等晚上观众走了之后,再把里屋的门打开,让这对夫妇共享新婚之喜。18时30分,随着周围观众的陆续退场,这对虎情侣的婚礼宣告结束,整个过程历时十五分钟。来源:东亚经贸新闻责编:囡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