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8: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充值受骗

  东莞虎门何先生来电:他大哥昨天出差,他下午5时许便接到大哥手机发来短信,称手机储值卡无钱,要他代为充值,他遵嘱照办充值100元,之后又收到短信称不够还账,要他再代充100元。他起疑,遂向大嫂查询,才知是盗贼盗走大哥手机后再以余额不足为由发短信进行诈骗。

  抢回西装

  昨天下午2时许,一辆出租车在广州中山一路红绿灯处停下时,正在车上睡觉的男乘客购买的新西装被一名男子从窗口伸手盗走。尾随其后的货车司机见状,立即上前将西装从男子手中抢了回来,待男乘客拿回西装后才知道刚才发生的事情,连忙向司机道谢。(黄文宽)

  车撞花基

  昨天下午1时30分,在广州增槎路松洲街办事处路口,一个失魂的司机驾驶着一辆水泥搅拌车驶上了快慢车道之间的花基上。车辆损毁严重,两前轮飞脱,车头内陷,司机无大碍。事故造成该路段交通堵塞。(陈东明)

  两车相撞

  昨晚7时,天下起了雷阵雨,在肇庆321国道高要路段蓝带啤酒厂附近,一辆(粤HV0011)面包车与一辆的士相撞,的士车当场报废,面包车损毁,受伤司机卡在车内。交警到现场处理。(杨明伟)

  盘点找钱

  胡先生前日下午在广州云鹤北街某特价场选购了两件衬衫,付款时大意,不知是多给了10元,还是少找了10元。出门发现后再返回跟商场交涉,当时商场答复说等晚上商场盘点后再返还。果然,昨天就接到商场的来电,要他到商场拿退还的10元钱。(胡生)

  撞车勒索

  本月21日,南海某公司叶司机驾驶货车运货到东莞,路经高?镇时,被撞车党勒索了1500多元。据叶司机称,该路段长期有一伙撞车党活动,他已是第四次被勒索了。(叶司机)

  女警热情

  广州的徐光裕先生来电:本月19日,他到天河区公安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年近五旬的女民警邹爱萍热情接待了他,告知他需要补充一些材料第二天再来办理。第二天徐先生去到该局,又是邹民警接待,她不到几分钟就帮徐先生办好了迁移手续。见徐先生的户口簿有破损,主动帮徐先生换了一本新户口簿。最后还嘱咐徐先生回家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徐先生对邹爱萍民警的热情和细致的服务态度十分感动。(陈书明 李直 整理)(侯颖/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