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销“迷惑药”骗子已落网生意仍“兴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8:30 汉网
销“迷惑药”骗子已落网生意仍“兴隆”(图)
  骗子虽落网,但找上门来的生意可不少,这可忙坏了办案民警!记者陈卓摄

  (记者夏晶通讯员陈俊)一骗子团伙被捉后,其作案用的43部手机还一直响个不停,打电话来的人大部分是想买“迷惑药”。昨日,洪山民警为接这些电话忙个不停。

  5月22日,洪山公安分局接到广东高州市苏先生报案:2004年10月31日,苏看到报纸上武汉市永兴生物研究院刊登的一则免费供种、高价回收的广告,于是便与此公司取得联系。可该公司以讨要种子款、肥料款、催激素及税款等方法,先后骗走苏某1.4万元。

  洪山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民警展开侦查。民警发现,租住在洪山石牌岭一民宅内的8人行为可疑。

  5月26日,洪山警方将8名嫌疑人一举抓获,并收缴作案用的手机43部,银行卡60张。经审查,这个骗子团伙从2004年开始长期打着生物研究院的名义,在全国各地假冒销售种子、“迷惑药”等,骗取他人钱财。

  然而,嫌犯全部落网后,作案用的手机却还响个不停。据办案民警介绍,这43部手机一天的未接来电最多可达23个,而其中打来电话的人除了买种子的外,多是要买“迷惑药”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