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两律师江苏遇难获赔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0:57 新京报

  北京律协将给遇难律师家属发放3万元互助金

  本报讯(记者廖卫华通讯员刘军)4月30日,北京市证泰律师事务所律师汪祖见、实习律师李德生赴江苏办案,在江苏省溧阳市发生交通事故不幸遇难。昨日,记者从北京市律师协会获悉,经多方努力,目前该起交通事故的善后工作基本完成。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证泰律师事务所派律师前往溧阳市,与当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

  5月9日下午,北京律协工作人员抵达溧阳市,与肇事车辆所属单位主管部门和当地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进行会谈,积极协商事故善后工作,敦促尽快做出事故责任认定。当地交警5月11日将事故责任认定书送达死者家属,认定肇事司机负全责。

  肇事车辆所属单位将前期30万元(每人15万元)赔偿款送给遇难律师家属。

  昨日,北京律协有关人士表示,将根据互助金管理办法的规定,为遇难律师汪祖见家属发放3万元互助金,实习律师李德生的互助金发放也正在申请办理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