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话“串线”老汉西站被骗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0:57 新京报

  打电话让侄女接站,接电话的却是陌生男子;西站公安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汪城)昨天,刚从西安返京的沈老汉在西站打电话让侄女接站,被冒充侄女婿的陌生人指使骗走600元。接警后,西站公安段介入调查。

  沈老汉于昨天6时35分到达西站,下火车后到北广场西边公厕旁公用电话亭打电话让侄
女吴女士接站。

  他购买了一张30元的IC卡,在磁卡机上拨通了侄女的手机,但接通后是一男声,他以为是侄女婿,随后听到“侄女婿”说,他很忙,让另外一个人过来接站,说此人穿米黄色花格衣服。

  大约过了10多分钟,“侄女婿”所说的穿米黄色花格衣服的男青年找到了老汉。在走到广场东面的公交车站时,男青年又接到“侄女婿”的电话,说要买4张到上海的火车票。男青年称自己身上钱不够,于是让沈老汉先为他垫600元。老汉给了他600元,谁知男青年接过钱走了以后就再也不回来了。感觉不对的沈老汉赶紧再拨打侄女的手机,这回是侄女接的,她说没有这回事。

  “明明拨打的是我的手机,为什么陌生人能接听我的电话呢?”吴女士很疑惑。吴女士报警后,西站民警听了她的讲述,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表示会联合相关部门对此案进行调查。

  线索提供:吴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