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余个过节方案展示孩子智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1:13 三秦都市报

  你的创意、他的点子,大家共同为孩子们过“六一”出谋划策。自5月22日以来,本报举办的“有奖征集‘六一’儿童节过节方案”活动连续收到了百余个过节方案,这些方案倾注了孩子和家长的智慧和才华,让我们来看看孩子们今天都有什么创意。

  家庭自制手工艺品比赛

  参赛者:成挺 男生 11岁

  主人公:我和爸爸、妈妈、姐姐

  方案阐述:当天,家里的4名成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每个人动手做一件手工艺品,要求所做的工艺品有创新之意,还要求要能说出自己做这件工艺品的具体含义。最后集体投票评出名次。

  可操作性:

  彩笔描绘快乐的“六一”

  参赛者:苏畅 女生 13岁

  主人公:同学们

  方案阐述:往年的“六一”同学们都收到了大人们送的玩具、书,甚至钱,我认为比较俗气,今年“六一”就特别一点吧!现在的孩子大都是独生子女,不如来一次集体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一次书画展览,让大家用自己手中的彩笔来描绘儿童节的色彩。

  可操作性:

  到河边捡垃圾

  参赛者:王亦尧 女生 10岁

  主人公:我和我的好朋友

  方案阐述:拿自己平时攒的零花钱买些吃的、喝的,和一帮好朋友骑上自行车到郊外去———渭河或者河边,痛痛快快地玩一上午,然后捡干净河边的垃圾,为咱西安“创卫”做贡献。

  可操作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