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疑似刁难"惹怒业主业主 几乎每天电话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8:28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9日消息:连日来,家住普陀区的朱女士每次在小区门口借用打气筒时,总觉得两名保安人员“对自己有故意刁难嫌疑”。为了这事,她曾多次向物业公司投诉,不料物业受理多次后也渐渐有些不耐烦了,有一次物业主管投诉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直接表示朱女士反映的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该负责人的态度令朱女士非常疑惑:“对物业来说,到底什么是大事呢?”

  保安闲聊路中央

  朱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原来只感到小区门口有一个保安有刁难自己的嫌疑,因为自己曾经向物业投诉过他。“小区内白天总有一些人喜欢站在小区进出口的路中央聊天,这些都是居民的自由,我管不着。可这个保安也参与到了闲聊中,聊得起劲时,这名保安连自己挡住了进出口通道都不知道。”朱女士认为,这个保安的行为已经严重失职,而且此人与居民闲聊的内容存在搬弄是非、挑拨邻里关系的嫌疑。因此朱女士拨通了物业公司的投诉电话,希望自己反映的情况能得到物业足够的重视。可这次投诉却给朱女士带来了不少麻烦。

  怀疑保安串通一气

  小区门口的保安值班亭内,一直存放着供居民免费使用的打气筒。不久前,由于打气筒频频损坏,保安室挂出通知:使用打气筒的居民需一次性支付一定费用。朱女士付费使用了几次后,发现打气筒又坏了。

  “那次正好是被我投诉的那个保安当班,我向他反映打气筒坏了以后,他并不理睬我,反而说‘别人都可以用,为什么你不可以用’。”几天后,当换了另一个保安站岗时,朱女士又去打气,发现这个保安从值班室内给她拿出一个完好的打气筒。可当她第3次去时,第3个保安竟又拿出坏的打气筒。“我向第3个保安提出,为什么有好的不给我用?他却说‘这里没有好的打气筒’。我进入办公室找到那个好的打气筒时,这个保安气急败坏地说‘这个保安室是闲人免进的’,然后把我赶了出去。”

  投诉保安遭冷落

  对此,朱女士极为生气,为了给自己讨一个公道,她再度拨通了小区物业的投诉电话。“我打了很多次,物业说‘知道了知道了’,可就是没有看到他们的行动,那两个刁难我的保安还是老给我脸色看。”在最近的一次电话中,物业公司负责投诉工作的黄主任直接接听了她的电话,但黄主任的态度令朱女士非常不满:“她问我是不是与以前的保安有亲戚关系,还说我讲的事情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不必大惊小怪。可是,什么才算是物业的大事呢?”

  物业:投诉事出有因

  物业公司黄主任告诉记者,朱女士几乎每天给物业公司的投诉热线打来电话,几乎成为“骚扰”。黄主任说:“朱女士与原来的一个保安关系较好,后来他被我们调走了,朱女士就开始投诉其他几个保安了。”对于曾说朱女士反映的情况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黄主任并不否认,而且在与记者的对话中,仍称这些事为小事。黄主任向记者表示,物业规定对于所有投诉电话都要做到来电必复,建议朱女士以后再遇到这些小事,最好先与物业设在小区内的管理处取得沟通。

  作者:选稿:姚琳琳 来源:新闻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