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未启用会所“转手” 半年退不掉健身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9: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维博实习生许鑫)花2000余元办理一张健身卡,卡未启用,就因会所关闭,被另外一家会所“接手”,当消费者要求退卡时,却被一拖再拖。市民王女士半年也没有退掉这张健身卡。

  王女士昨日介绍,2004年11月份,她在武汉金一舍宾中南店花2000余元办了一张丽人卡,卡未启用,该店就因故关门,其卡被汉口世贸广场另一家金一舍傧女子会所“接手”。
后者称,王的卡可以在该会所继续消费。因离家太远,王提出退卡,一位姓卢的财务人员同意了,但迟迟没有为王办理手续。今年4月,卢承诺5月底前给答复,并写下字据,加盖公章。前日,王再次找卢退卡,却发现该会所已变成一家新公司,而卢也成了新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卢称,原先的会所已不存在,新公司不再受理退卡。

  新公司负责人郑小姐称,该公司与先前两家会所均无关系,王办卡的钱也未转给该公司,因此无法退卡,该公司将与原会所负责人协商解决此事,但时间一时仍说不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