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名中学生骑摩托逆行撞上货车造成1死2伤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0: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戎明迈) 昨天下午4时许,白云区神山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同骑一辆摩托的3名初中生一死两重伤。据目击者称,当时货车违章行驶而摩托车横穿马路,两车迎面相撞,3名初中生被撞飞两三米远。目前货车司机已经被警方带走。

  昨天下午4时30分许,神山镇神山大道西收费站附近路段,3名穿着蓝白相间学生服的初中生躺在由西往东的车道上。摩托车车头几乎贴着车尾,整个车身扭成一团。地面汽油
流了一地,鲜血也洒出三四米远。躺在地上的一名初中生,经抢救后被用白布蒙上,医生称其已经当场死亡。另外两人头部鲜血直流,护士不断地为其止血,并现场输液。随后两人分别被送往神山医院和白云区中医院。

  目击者劳先生称,当时他正站在路边,一辆货车刚从广清高速公路下来,原本应该绕着事发现场一圈才能够转过来,但司机却猛地直接冲了过来,这时3个男孩骑着一辆摩托车正要横过马路,看见货车迎面冲过来,一下子措手不及,摩托车有些摇晃,两车就迎面撞在了一起。摩托车前头的男孩被撞飞出去几米远,在地上抽搐了几下就不动了。另外两个男孩头部撞上货车车头,将挡风玻璃撞破,摔在货车旁边一两米远。货车司机随后被警方带走。

  据附近的多名摩托车司机称,该路段是一个十字路口,很多车违章驾驶,几乎每个星期都有车祸,而距离医院又比较远,等到救护车来到,人基本都死了。

  昨天下午4时40分许,死者的母亲坐着摩托车痛哭着赶到,掀开白布看见孩子变形的头部时,大叫一声晕了过去。在众人的扶持下隔了半晌才醒了过来。之后掩面哭泣,陪着孩子上了殡仪馆的车。据死者亲戚称,孩子姓黄,今年15岁,是神山人,一起的三个人都是神山中学初二的学生。孩子很听话,也很好学,今天原本约定一起回家复习,没想到半路上出了事。

  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调查中。

  伤情 受伤学生未脱离危险期

  受伤的小许被送到白云区中医院,医生称其颅内血肿,鼻梁也塌进面部,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而另一个受伤的学生小卢,经过神山医院的初步抢救,病情有所稳定,正在做手术,医生称还没有脱离危险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