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交通安全形象大使杨丽萍:不要再让悲剧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2:22 云南日报

  作为云南交通安全形象大使的杨丽萍,昨日中午1时就来到机场等待迎接小红艳回家,并亲自给她献上了一串美丽的花环,希望小红艳永远像花一样美丽,杨丽萍一直关注着小红艳的治疗情况。

  杨丽萍还记得,两年前第一次见到坐在篮球中的小红艳时,她觉得生命真的太脆弱了,只要一点点的疏忽就有可能造成终身的遗憾与悲伤。“看着她的身体,我不知道要用怎样
的语言来表达我内心的感受,一个女孩最美丽的就是她的双腿,可是她就连这个权利都没有了。现在在机场见到小红艳,她终于可以站着看世界,不用再坐在篮球上仰视这个世界了,真的太让人高兴了。”

  在无数的交通事故受害者中,小红艳是非常幸运的一个。现在孩子康复回家了,但每时每刻都还有交通事故发生。交通安全是需要大家共同关注的,这不单单是某一个人的义务,像小红艳这样的人有很多很多,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得到这样的治疗,我希望能从这个事例中警示人们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车开得慢一点,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

  杨丽萍说:“真的希望不要再让悲剧发生了,不要再使孩子失去他们应有的权利了,请大家开车时为自己想一想,为他人想一想。”

  (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