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元阳昨遇高温又断电当地居民难耐酷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2:22 云南日报

  昨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县政府所在地南沙镇,在高温天气里又出现了断电现象,致使防暑电器如空调、电风扇等不能使用,使得大部分居民难耐酷暑。

  记者从元阳县气象局了解到,昨天南沙的气温高达37.8摄氏度。进入5月以来,南沙的最高气温在40摄氏度的就有10余天,其中5月17日的43.2摄氏度高温,创下了今年入夏以来云南的最高气温纪录。

  据元阳县供电局调度室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电网改造,从昨日上午6时30分开始,南沙城内的大部分机关、单位、商店、饭店、酒店相继被中断供电。对此,有群众呼吁,供电部门改造电网也要考虑到居民防暑。

  截至昨晚10时记者发稿时,南沙镇依然有一半的居民没有用上电。

  记者 左学佳(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