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妇与58岁老汉因小事争执 被其用扁担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3:5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特约记者 何国顺 通讯员 曹战利 报道) “谁偷了我家的红薯苗?”麻城两位年近花甲的老人为红薯苗引发斗殴,最终酿成一人死亡惨剧。26日,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刘某被麻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25日上午10时许,麻城市公安局接到报案:阎家河镇袁家畈村石头板塆农民袁某(女,59岁)被人打伤,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获悉案情后,麻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察和调查访问。法医鉴定,死者系生前遭钝器打击头部致严重颅脑损伤死亡。但调查发现,死者子女并不知道其母亲被谁殴打,只称他们回家后发现母亲头部受伤,躺在床上不能说话,便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没想到惨剧就发生了。

  民警通过广泛调查走访,终于发现同塆的刘某(男,58岁)有重大作案嫌疑,正准备依法传讯他时,发现他已经潜逃。民警立即开展搜捕,终于在该塆的后山上将刘某抓获。

  经审讯,刘某供述了25日早上,袁某怀疑他偷了她家的红薯苗,便对他进行谩骂,之后引起双方殴打,在殴打过程中他用扁担将袁某头部打伤的犯罪事实。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