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挨几句“数落”14岁男孩出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5:01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来占军)常言道:母子连心。对于家住辽阳县首山镇的于桂荣来说,几天来她都是在悔恨和痛苦中度过。因为她情急之下数落了儿子几句,14岁的儿子小强(化名)21日离家出走,至今不知下落。

  27日下午,记者见到了眼睛已经哭肿的于桂荣。这位既后悔又伤心的母亲告诉记者,21日早6时30分,小强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上学。因为当天学校搞活动,所以上午放学比较早,可直到中午12点多了,小强才回到家。于桂荣见儿子一个月以来一直回家晚,便数落了小强,并罚他在门外站着。下午1时,小强背书包去学外语。于桂荣因为有事,随后也出去了。3时30分左右,当于桂荣推开家门,意外发现小强的书都扔在床上,而且柜子上的抽屉被撬开,里面的几十元钱也不见了。于桂荣意识到不好,便给辅导老师打电话,老师说小强早就走了。于桂荣慌了神,她带着哭腔给丈夫打了电话:“儿子不知上哪了,快回来吧。”

  几天来,于桂荣安排了三四十位亲属、朋友在辽阳、鞍山、大连等地找寻小强。他们从小强的同学口中得知,小强以前爱在首山的网吧上网,就挨家去找。网吧没有,他们又去旅店和车站找,可始终不见小强的影子。学校领导和班主任知道小强出走,也四处打听,跟着一同找。一位小强同年级的学生说,22日上午,他在首山镇体育场看到过小强,那时,他和一个染着黄头发的十六七岁男孩在一起打篮球,玩一会儿他们就离开了。

  于桂荣说,儿子小强性格内向,平时不爱说话。因为自己和丈夫在外面做生意,照顾儿子的时间很少,每天接触机会也不多。可能是盼儿子早日成材,于桂荣经常批评小强,情绪不好时,还动手打过他。

  于桂荣从小强的同学那里得知,小强曾经说过,如果母亲再说他打他,就不回家了。昨日,面对记者,于桂荣后悔不迭。她说,自己骂儿子、打儿子,只是想让他有出息,想不到,儿子竟因此出走了。

  从小强出走那一天起,于桂荣每天都提心吊胆,晚上根本睡不着觉,甚至两天才吃一顿饭。于桂荣说,儿子临走只穿一件灰色半袖衬衫和一条蓝色牛仔裤,身上并没有多少钱。尤其是儿子胆小,也没单独出过门……说到这里,于桂荣泣不成声。
挨几句“数落”14岁男孩出走(图)
“儿子,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妈妈身边。”记者 来占军 摄

  关于本站-联系广告-联系我们鞍山日报社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技术支持:南京大汉&四方信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