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5000万元农机补贴“护航”三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5:34 国际在线

  新华社郑州5月29日电(记者李钧德):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在前期安排农机购置专项补贴的基础上,河南省日前决定再追加750万元,专项用于农机购置补贴,以“护航”三夏。

  据河南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央今年拨付河南的农机补贴资金为1250元,省里筹集了1750万元。再加上各市县财政拨付的配套资金,今年河南省农机补贴资金将达到5000万元,比去年的2722万元高出近一倍。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农业机械购置补贴计划有力地促进了河南省农业机械数量的快速增长。截至目前,全省已组织各类农业机械400万台投入三夏生产。其中联合收割机9万台,创历史最高水平。河南省农机局负责人说,由于农业机械数量的快速增长,今年河南省小麦机收面积将达到6300万亩。(来源:新华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