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老汉接受服务时猝死 按摩女受惊逃离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8:4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晚9时许,一名年过七旬的男子在一家按摩推拿中心接受“按摩服务”时突然猝死在按摩椅上,数名按摩女受惊后纷纷逃离现场,不知所终。

  事发地点位于珠江路附近的一枝园居民区内。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出事的按摩推拿中心已被警方封锁,几名内部工作人员站在一旁,不知所措。此时,推拿中心门前的整条马路因百余名市民围观而阻塞。

  这家临街的按摩推拿中心的门头不是很大,两扇半开玻璃门,旁边一个广告牌上写着中药医疗保健等字样。据路边一家百货店店主介绍,当晚8时许曾看到一名老者走进了这家推拿中心。大约半个小时后,房间内突然传出数声女子的惊叫声,接着就看到四五名20多岁的女子惊慌失措地从推拿中心里跑了出来,大喊着“死人了!”很快便各自消失在路边的巷子里。众人随后才知道,正在推拿中心里接受服务的老人不知何故倒在按摩椅上,没有动静了。

  事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确认这名男性老者已经死亡。10时许,警方勘察完毕后将死者抬离现场。据了解,老者姓韩,78岁,其亲人介绍死者平日身体很好,只是近日肺部略有不适。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陆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