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学生结伴私游导致溺亡学生家长各索赔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12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

  5月27日,辉南县朝阳镇七中组织800名师生春游,返回途中,初中一年级学生周瑞、杨伦等10名同学“失踪”,最终发生周瑞和杨伦不幸在八里泡溺水而亡的悲惨事件。事情发生后,辉南县委就溺水事件组成联合调查组。

  本报通化讯(记者 娄志广卢红)昨日,记者再次赶到辉南县朝阳镇,两名死者的家属正在和学校协商善后事宜,两名死亡学生的尸体还没有火化,双方目前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一位死者的家属说:“孩子的死和学校疏于管理是分不开的,我们要索赔50万,孩子的死对家属的伤害太大了。”另一名死亡学生的父母也提出了索赔50万的要求。目前,家属已经将自己的索赔要求正式向校方提出,双方正在进一步的协商中。

  记者同时了解到,当地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已经出来,两名孩子的失足落水几乎是同时的,并不是因其中一名学生的救护而导致两人一起溺水的。而这10名同学是趁老师不备结伴私游,分3伙偷偷跑到八里泡的。辉南县朝阳镇第七中学的副校长表示,班主任在此次事故中有管理不善的责任,目前校方正在和死者家属协商善后事宜,尔后将对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理。《春游返校途中俩学生溺水亡》续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