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智障女儿被强奸 女孩父亲伤心欲绝要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0:56 新文化报

  编者按: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可以想象,在这一天,在公园、商场、餐厅,会有多少张孩子开心的笑脸;可以想象,今天晚上,会有多少个孩子因为爸爸妈妈即将兑现诺言而甜甜入睡……可是,就在这样的时刻,我们痛心地看到这样的事件:12岁的智障女孩豆豆接连受到成人侵犯。

  我们注意到,按照豆豆的说法,父亲的老朋友“邢叔叔”也侵犯了她,而等发现女
儿被侵犯,距豆豆第一次受辱已近一年。当然,豆豆的父母是爱她的,豆豆父亲那痛苦的表情令人过目难忘。

  可是,正像著名青少年教育专家、《中国少年报》的“知心姐姐”卢勤说的那样:天下的父母都是爱孩子的,但是未必知道怎么去爱孩子。儿童节这天,我们都知道应该给予孩子更多的爱,可是,我们应该怎样去爱?作为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我们怎样才能让孩子健康、快乐地长大?在送给孩子礼物前,您想好这个问题了吗?

  本报讯 (记者 广平) “马上就‘六一’了,我得咋给她过节呀!医生说他们给孩子造成的身体伤害,可能导致孩子终身不育……”昨日下午,公主岭市范家屯镇的刘大姐哭诉着女儿的不幸,她没想到,12岁的豆豆(化名)只有6岁孩子的智力,居然受到这样的伤害。

  邻居一番话 引出一串强奸案

  “你得注意一下孩子,别让她被大男人领走……”前些天,邻居突然的提醒,让刘大姐很是纳闷。回到家中,刘大姐赶紧向有智力残疾的女儿豆豆询问,答案让刘大姐大吃一惊。

  “吴爷爷昨天带我去柴草垛旁边了,我疼……还有邢叔叔……”刘大姐眼前顿时一片眩晕,赶紧带孩子到医院做了检查。医院的诊断书上写的是“处女膜破裂”和医生说的“可能影响生育”,让刘大姐一下子瘫软在地。随后,刘大姐强打精神向公主岭市公安局范家屯分局报了案。

  女儿被老朋友糟蹋

  “5月23日,有邻居看见附近居住的近70岁的老头吴某带孩子走到柴草垛旁边,然后又有人看见老头亲密地搂着孩子回来,而且那种亲密非同于正常的亲近,我们一问孩子,才知道这事!”刘大姐气愤地说。

  “我怎么也没想到,我的好朋友、孩子的邢叔叔居然对孩子下黑手……”豆豆的父亲一想起这件事就掉眼泪。刘大姐说,30日一早,丈夫痛苦地说对不起孩子,要去跳楼,她哭着喊着才拉住了激动的丈夫。

  豆豆的父亲说,2003年他下岗后在范家屯镇劳务市场干活,认识了邢鸿飞。邢夫妻离异后一个人生活,他看邢一个大男人过日子不容易,家又在附近,就经常叫邢到自家吃饭。

  “2004年7月,外地的亲戚家办丧事,我们把女儿和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人留在家中去了外地,为了老人和孩子有照顾,我们让邢鸿飞来我家住了几天。可就在那时,禽兽不如的邢居然对孩子下了黑手……”豆豆父亲流着泪说。

  12岁女孩吓得不敢出门

  昨天下午,记者与豆豆父母说话间,发现豆豆一个人躲在墙角哭。“我想出去玩,但我害怕,吴爷爷和邢叔叔说要是我说出去,就掐死我,我怕……”豆豆哭着说。刘大姐说,她不想要任何赔偿,只想为女儿讨个公道,而豆豆是被两个人侵犯,取得证据将十分艰难,刘大姐又犯起了愁。

  记者在公主岭市公安局范家屯分局了解到,目前,邢某对强奸豆豆一事供认不讳,而吴某却不承认侵犯豆豆。如今两人均已被刑拘,警方将进一步调查此案。(新文化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