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遭醉汉强奸致怀孕 16岁少女欲生子取证抓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转引辽沈晚报消息:16岁的晓春(化名)正在饭店的包房中睡觉,突然一个浑身酒气的男子闯了进来,并压到她的身上……因为害羞,被强奸后的晓春根本没敢声张。但是,她的肚子却一天天地大起来了。“她已经怀孕7个多月了!”昨天中午,医生的话让晓春的父亲震惊,继而愤怒。

  “爸,我要把孩子生下来,告那个畜生!”晓春的决定让父亲觉得无奈,但他还是同
意了——晓春没有看清强奸男子的样子,当时没有保留证据,但是她一直在怀疑几个人。父女俩觉得,孩子生下来就是证据,就可以找怀疑对象做亲子鉴定了。

  ——凌晨睡梦中遭奸污

  晓春是黑龙江人,去年随父母来沈阳打工。去年9月中旬,16岁的她到位于浑南新区四季新城北侧的某饭店打工。晓春回忆,去年10月的一天晚上,她想锁上门,到饭店的包房中睡觉。“以前门都是从里面锁的,但是那天怎么也锁不上,我就找了一把链锁锁门了。当晚整个饭店就我一个人。”

  劳累了一天,晓春很快就进入了梦乡。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她突然感觉到一个男子压在她身上,双手不停地在她胸前乱摸。“他什么时间进来的?我的内裤什么时间被脱掉的?”被吓醒的晓春来不及多想,拼命喊了一句:“救命呀!”男子抬头看了她一眼,然后轮起拳头狠狠打在了她的脸上。

  纤弱的晓春害怕了,一声都不敢出……无助的她像一只羔羊,就这样被禽兽般的男子强奸了。男子跑了,她才跑出包房,打开大厅内的灯。锁门的链锁已经被弄断了,晓春不敢追出去,换了一把锁,缓缓地走进了包房。

  怎么办?报警?“这种事情传出去,我怎么活呢?”晓春欲哭无泪,抱着被子坐到了天亮后,她决定将满腔悲愤压在心里。

  ——被邻居发现肚子大了

  第二天,晓春像没事似的继续上班工作。去年10月末,因为种种原因,她被老板辞掉了。11月中旬在另一家饭店工作了两天,她回到了父亲租住的房子。两个月后,例假迟迟未来,她又急又怕。又熬了一个月,时而恶心呕吐,很快变得面黄肌瘦,精神萎靡不振。即使这样,忙碌的父母却也没有发现晓春的异常。

  今年5月中旬,晓春和几个邻居去浴池洗澡。突然,一个邻居紧紧地盯着她的肚子。“你什么时候结婚的?怎么要生孩子了吗?”晓春羞得满脸通红,穿上衣服就跑出去了。几天后,父母知道了此事。昨天中午,父亲领着晓春到苏家屯区中心医院,经过检查,她已经怀孕了,“单胎,是晚期妊娠,也就是说她已经怀孕7个月左右了。”来自医生的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把一家人都惊呆了,父亲把拳头握得咯咯响,发疯似的怒问:“这是谁干的?”

  ——为求证想生下孩子

  其实,晓春也不知道是谁干的,而且带血和精斑的床单已经被洗干净了。她知道那个男子是胖子,当时满身是酒气,嘴里烟味很浓。“但是我发现他对饭店的结构很熟悉,我已经有了几个怀疑对象,但是因为没有证据不能乱说。”

  昨天上午,记者在苏家屯区一处不到十平方米的租住房内看到晓春时,她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眼神中充满了愤怒。虽然不愿提及“那个凌晨”,但是,她的话却很坚定,“我已经到当地派出所报案了。但我觉得,只有将孩子生下来,然后和我怀疑的对象做亲子鉴定,才能将强奸犯绳之以法。”

  “你现在还是孩子,怎么照顾未来的孩子呢?”“我忍了,但是我现在怀孕了,我受到的伤害太大了,我不想再让他逍遥法外了。”晓春很果断地说。

  “我也劝了,但是她不听。我也觉得这是抓住罪犯的一种手段,不能让我姑娘白白被人糟蹋了。”无奈之下,父亲也同意了晓春的决定。

  下午,记者来到晓春曾经打过工的两个饭店,但是老板与服务员都不知道晓春被强奸一事。

  ——“生子求证”太轻率

  遭醉汉强奸致怀孕 16岁少女欲生子取证抓嫌犯

  作者:李军、王鹏

  (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