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岁男子被人砍死后抛尸街头 右胸口砍开20厘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 据千龙网转引华西都市报消息:时间:昨日下午4时 地点:东华正街

  昨日下午4时10分, 一名三十来岁的男子在东华正街华顺大厦内被人砍死后扔在街头。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警方正在封锁现场。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躺在路口,早已气
绝身亡。

  死者身上的白色T恤和白色长裤全被鲜血染红,其右侧胸口被砍开了一道长约20厘米的伤口。我们沿着血迹一路寻找,找到了东华正街一家名为“桃园”的舞厅门口。舞厅的卷帘门紧闭,工作人员已全都“消失”。

  据东华正街口守自行车的向前真师傅称,凶杀案发生在昨日下午4时许:“当时我听见一阵争吵声从二楼电梯内传出来,双方吵得都比较凶。过了一会儿,几个男子拖着一名穿白衣白裤的男子从舞厅二楼下来,扔在了街头。当时这个男子浑身是血。”向师傅称,这几个人当中有两人穿着保安服装。而他所指的“二楼”,正好是桃园舞厅所在的楼层。和舞厅相邻的是一家名叫美格威的外语培训中心。

  在东华正街口擦皮鞋的王师傅称,下午4时左右,他看见几名男子在大厦一楼进舞厅的售票处扭打起来,当时他并没有在意。但是过了一阵,几个人却将其中一名男子拖了出来扔在街头,“其中一名穿黑衣服的男子朝盐市口方向跑了。他边跑还边回头看,显得相当慌张。”

  据街口一家具公司的员工称,死者“经常出现在东华正街附近”,前一天还在舞厅出现过。“他是舞厅的常客,以前也看见过他和穿黑衣服的男子一同出现在舞厅。”至于争吵原因,有自称是知情人的目击者称:“可能是由于争风吃醋所致。”

  30岁男子被人砍死后抛尸街头 右胸口砍开20厘米

  作者:李东阳 雷远东

  (来源:千龙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