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0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店主拾金不昧

  陈先生报料:昨日清晨,他在一个小巷子里的“下岗早餐厅”吃早餐时遗忘了一个黑色公文包。随后他一路寻找,在早餐厅找到了,原来老板正在等他回来取包。

  井盖丢失无人管

  袁先生报料:在高桥大市场南门往体育新城方向路段,有两个井盖不见了,严重影响到行人和行车的安全,他就亲眼看到有人差点掉进去,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

  暴雨打折大树

  万小姐报料:昨日早晨5时,岳麓区西湖街道茶场村一组的大树突然折断,倒树还将附近的房屋砸破。据了解,当时正下暴雨,可能是大雨将这棵已经枯萎的大树打折。值班记者李广军实习生 李华东(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