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禽兽父亲害惨亲生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昨天记者从瑶海警方了解到一件骇人听闻的事:一个52岁的父亲短短几个月内十多次强奸自己13岁的亲生女儿,致使女儿有了7个月的身孕!目前作孽者刘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13岁幼女怀孕多时

  13岁的小红(化名)本是肥东人,如今同家人一起,在合肥以拣垃圾为生。5月20日上午,她又像往常一样来到瑶海区内一建材市场拣垃圾,一个好心的女店主发现小红腹部隆起,她委婉地问小红是不是病了。小红一直沉默不语。随后,这位好心的女店主便带着她,到附近的医院去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小红竟然已经怀有7个月的身孕!但是小女孩只有13岁啊,这样问题就严重了,女店主问是谁干的,小红还是不说话。女店主觉得这有重大隐情,于是带着小红向警方报案。

  作孽的竟是老父亲

  瑶海刑警一队民警经过长时间做工作,小红最后从嘴巴里面蹦出一句话:这是她52岁的老父亲干的,民警立即前往她家。当晚7时许,小红的父亲刘某收完垃圾回到家中,被守候多时的民警一举抓获。到了刑警一队,刘某抱头痛哭,讲出了自己所做的伤天害理的事:小红的母亲9岁时因小儿麻痹症致残,还失去了语言能力,常年卧病在床,而且身体情况越来越不好,缺乏正常的夫妻生活,他竟将魔掌伸向了自己的孩子。去年11月的一个下午,在外面喝了酒的刘某回到家中,要女儿给自己倒杯水,看着长大的女儿,借着酒性他失去了理智,将女儿强行奸污。事后他吓唬女儿,不准她跟别人说。在这之后的几个月内,到夜深人静妻子孩子入睡之后,他偷偷到小红的床上,先后强奸女儿十余次。更令人发指的是,对怀有身孕的小红也不放过,上月18日他还对小红进行强奸,此时小红已有7个多月的身孕。

  一个伤心的家庭

  据了解,几年前,刘某带着全家从肥东来到合肥,租了2间破房子,拣破烂为生,刘有4个孩子,一个17岁的儿子和13岁的小红、一个11岁的女孩、一个7岁的儿子。由于孩子多,加上刘某妻子生病,这家庭极端贫困,小孩也没有机会上学。案发后,警方多次联系刘某的亲戚,他们都声称不管这事,随便警方怎么处理。目前小红17岁的哥哥被迫开始“主持”家事,未来的生活对他们来说是个未知数。(记者杨耀东)在六一儿童节这天编发这样一篇稿子,编辑的心在颤抖。强奸幼女,而且是自己的亲生女儿,这样的父亲禽兽不如,不抓,不足以平民愤;然而抓了父亲,家里失去了经济来源和主心骨,留下是一群伤心的孩子和一个残疾妇女。这实在是个两难的选择!难怪孩子在受到如此伤害之后还要为爸爸求情。法律是无情的,禽兽父亲一定会受到法律的严惩,这个不幸的家庭理应受到社会更多的关爱,让我们伸出援手、献出爱心,让这个不幸的家庭走出困境,让孩子们的明天美好起来。——编者(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