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路灯上装插座偷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在路灯上装插座偷电(图)
装插座偷电,倒是挺“方便”。

  本报讯 (记者 查本恩) 一家公司将电线接到附近的路灯杆上偷电,碰巧被市政工程处的巡修人员撞上了。

  昨晚9时许,站在马垅兴隆路一只路灯下,工程处湖里管理所的汪所长痛斥偷电行为:“把电线接到路灯上偷电还是第一次遇到。”

  记者赶到现场时,那根电线还缠在路灯杆上,路灯下面有接好的插座,电线延伸到路灯边上的“华星汽车空调电路电气技术服务中心”院子里。巡修人员说,偷电不是个人,而是公司。窃电者肯定在傍晚7点之前就把插头插座接好了,路灯一开,把插头一插,就可以用电了。

  不过,该服务中心负责人说,窃电是员工的个人行为。(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