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一民警执勤时被歹徒刀捅牺牲 2嫌犯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13 中国新闻网
云南一民警执勤时被歹徒刀捅牺牲2嫌犯落网(图)
  中新网6月1日电据云南日报报道,云南屏边苗族自治县新现派出所24岁的民警袁冬,在5月30日夜间抓捕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的搏斗中被连刺数刀英勇牺牲。至昨日21时,警方已捕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正在抓捕之中。

  5月30日凌晨4时30分,袁冬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河口有两辆摩托车被盗,3名犯罪嫌疑人在零开冲卡后往新现方向逃窜,请前往堵截。”袁冬接到指令后迅速与民警周进东一起带领两名联防队员赶到昆河公路,沿公路向屏边方向进行搜索。

  当他们行至昆河公路大陷滩时,发现有两辆可疑的摩托车正迎面驶来,袁冬立即示意摩托车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可两辆摩托车毫无减速之意,反而加速飞奔而来。民警们采取果断措施将其强行堵下,在抓捕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掏出匕首向袁冬的颈部猛刺一刀后仓惶逃跑,血流一身的袁冬忍着疼痛追上嫌犯并与之展开搏斗,穷凶极恶的歹徒用匕首朝袁冬的身上乱刺,随后仓惶逃跑。

  正在同一时间抓捕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的3位战友得知袁冬被歹徒刺伤后,迅即返回来将伤势严重的袁冬送往新现卫生院进行抢救。由于伤势过重,袁冬在送往卫生院的途中光荣牺牲。(汪继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