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家院里大摆生日宴 寿星请嫖进班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17 新华网
农家院里大摆生日宴寿星请嫖进班房(图)
  本报讯(记者安然通讯员苗春萌)前天凌晨,正在海淀区阳台山上一农家院里大摆生日宴的赵某找来“小姐”款待朋友。正在兴头上,被前来突击检查的民警抓个正着。

  5月28日晚,警方接到举报,称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次日凌晨3时许,治安支队会同温泉派出所组织警力30余人对被举报的农家院进行突击检查。架起梯子翻墙跳进了院子时,突然从门房冲出一个只穿短裤的男子,民警迅速将他控制,后得知他就是经营农家院的“经理”,在几个标准间里,民警先后查获9名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嫌疑人。

  经温泉派出所民警审查得知,这伙人聚在山上是为了过生日庆祝,寿星赵某不但出钱请吃喝,还为朋友们找“小姐”。经警方调查,农家院里餐厅、歌厅一应俱全,一到周末就会有人驱车来山上度假,而“农家院”老板也会见缝插针地暗示可以提供有偿陪侍。

  介绍、容留卖淫的李某、辛某已被刑事拘留,进行卖淫嫖娼的田某等8人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王卫东摄(来源:北京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