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住户价值13万元的父母遗物及多年积蓄落入贼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35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石全心 实习记者孟晓龙昨晚6时许安定门附近报道 安定门外一住户高师傅家门被撬,里面价值13万余元的东西被盗。

  目击:家里防盗门遭撬

  昨日晚6时许,本报新闻热线接到报料称,在安定门外一家属楼的6楼一住户失窃,
两根金条被盗。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住户的防盗门遭破坏,里面的木门紧关着。据隔壁的邻居讲,下午4时许,她下班回家发现高师傅家的门开着,仔细查看发现防盗门被撬坏,她立刻给高师傅打电话询问,高师傅回来后推开门发现失窃了,立刻拨打110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卧室里的保险柜被撬。

  现场:金条首饰遭窃

  在被盗的户主高师傅家里,记者看到保险柜的门被撬得张着嘴,电视机放在床上,梳妆台旁放着一把菜刀。

  据高师傅讲,保险柜里放着两根金条(600克),自己的金项链和妻子的金耳环、金手镯及白金戒指。还有户口本及房本子,供价值达13万余元的东西。金条是父母多年积蓄留下来的遗物,其他首饰是他和妻子利用平时做了点小生意积蓄下来的,他们原打算用来给当兵复员回来的儿子买套房子的。

  邻居:小区管理涣散

  最后,记者走访了小区的住户,大家都称上班去了,不知道高师傅家的门被撬。据一邻居讲,由于小区没有大门及防盗门,再加上管理涣散,小区非常乱,多次发生过失窃事件。

  目前,上述事件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警十一中队已介入调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