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创思游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41 青年参考

  谁养鱼?

  下面是爱因斯坦出的一道测试题。他说世界上有99%的人回答不出这道题,看看你是否属于另外的1%。

  前提:

  1.有5栋5种颜色的房子;2.每一位房子的主人国籍都不同;3.这5个人每人只喝一种饮料,只抽一种牌子的 香烟,只养一种宠物;4.没有人有相同的宠物,抽相同牌子的香烟,喝相同的饮料。

  提示:

  1.英国人住在红房子里;2.瑞典人养了一条狗;3.丹麦人喝茶;4.绿房子在白房子左边;5.绿房子主人喝 咖啡;6.抽PALLMALL烟的人养了一只鸟;7.黄房子主人抽DUNHILL烟;8.住在中间那间房子的人喝牛奶 ;9.挪威人住第一间房子;10.抽混合烟的人住在养猫人的旁边;11.养马人住在抽DUNHILL烟的人旁边;12 .抽BLUEMASTER烟的人喝啤酒;13.德国人抽PRINCE烟;14.挪威人住在蓝房子旁边;15.抽混合烟 的人的邻居喝矿泉水。

  问题是:谁养鱼?

  (欢迎您即时将答案发送至loveve@vip.sina.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创思游乐园”。我们 将在下期公布正确答案及最先发来正确答案的读者名单,同时欢迎您向我们提供类似题目。)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