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车贼法庭嬉皮笑脸放肆举动遭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3:31 法制晚报

  23人盗车团伙受审 除偷车外还骗租多辆高档轿车 公诉书长达23页———

  本报讯今天上午,孙剑飞、胡明恩特大盗车骗车团伙被带至一中院接受审判。这个犯罪团伙被指控在本市盗窃广本、桑塔纳等轿车45辆,骗租帕萨特等轿车25辆。

  今天9时50分,这个盗车团伙在法警的看押下,鱼贯进入一中院的大法庭。其中五六名
被告人一边将目光投向旁听席寻找亲属,一边笑嘻嘻地走向被告席,法警随即制止了这种极不严肃的举动。

  23名被告人列队站成一排后,只听见从被告席上传来一片“哗哗啦啦”的清脆声音,原来是法警为他们解开了手铐。

  在这个由23名成员组成的特大盗车团伙中,其中19人是来自河北定兴县。据检察机关指控,从2002年11月至2004年2月间,孙剑飞、胡明恩等人在本市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等居民小区内,采用砸车窗玻璃、钩车门、用解码器解码、接换点火开关、破坏方向盘锁等手段,盗窃广州本田、桑塔纳2000型等轿车达45辆之多,然后迅速销赃给他人。

  此外,这个犯罪团伙还采用签订汽车租赁合同的手段,骗租了25辆包括帕萨特、尼桑等中高档轿车。

  由于这个盗车团伙犯罪事实较多,截至记者发稿时,公诉人仍在宣读长达23页的公诉书。

  作者:李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