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宋楚瑜母校小朋友表演课本剧庆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3:34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国民党主席连战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大陆访问时,都曾回到他们儿时的母校,这两所小学的学生们是怎么过六一节的呢?

  今日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连战母校西安后宰门小学的一位老师,得知全体师生今天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快乐起飞”庆六一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一年级新生入队宣誓和表彰三好学生,其间会穿插的文艺表演。表演节目有《黄河娃》、《海那边》等。

  而宋楚瑜的母校湘潭曙光小学则以“课本剧”比赛的形式来提前欢庆六一。共有18个参赛剧目,内容都是选自小学课本,如《武松打虎》、《守株待兔》、《幸福是什么》等。昨日,有百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千余名师生进行观看。

  作者:薄盛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