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菜贩身中18刀惨遭不幸 疑遭抢劫或感情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4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世昌魏铼实习生龚媛媛)昨日凌晨,汉口古田一路发生一起血案,一名菜贩赶往市场途中,被人袭击,身中18刀身亡。

  事发汉口古田一路襄樊汉办旁。上午7时许,有人发现该男子躺在地上,浑身是血,身上还插了一把刀。该男子随后被送往武汉普爱医院抢救,但不治身亡。

  死者姓李。据其弟弟说,李某今年24岁,应城人,在皇经堂蔬菜市场卖菜。事发地离他租住房只有100米,当时他带着数千元准备去市场,谁知在途中惨遭不幸。

  李某家属们推测,是有人抢劫将他杀害,但附近市民议论李某可能是因感情纠葛被刺。目前,警方正在加紧侦破此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