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通缉“嗨啦尔”假奶粉犯罪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8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邢台电昨日上午,沙河市民孙女士阅读本报大周刊5月29日关于假奶粉“嗨啦尔”的报道后,打来热线电话反映:日前,她在一家副食店购买到的就是这种“嗨啦尔”奶粉。

  接到报料后,记者随即赶往沙河,孙女士给记者展示了这种名为“嗨啦尔”的奶粉。据其回忆,大概在一周之前,她在凤凰街“阳光副食店”购买了一袋“嗨啦尔”奶粉。后经
过与本报对比后,她发现所购买的就是这种假奶粉。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凤凰街的“阳光副食店”进行暗访,但并没有在货架上发现“嗨啦尔”奶粉的踪影。

  记者随后从沙河市工商局了解到,5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工商执法人员曾在该店查获两袋“嗨啦尔”奶粉,并进行了相应处罚。

  据该局副局长赵益魁介绍,5月初,工商部门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并在二十冶市场一商铺查获6袋“嗨啦尔”奶粉。此后,他们又几次进行专项检查,除5月23日发现两袋“嗨啦尔”奶粉外,没有再发现其他店铺有售。目前,该局正在进一步追查这种奶粉的来源。

  赵益魁说,4月中下旬,邯郸磁县一8个月大的婴儿因食用“嗨啦尔”奶粉变成“大头娃娃”一事经媒体披露后,全省各级工商部门展开了对“嗨啦尔”的追查。后经公安部门介入调查得知,负责送货的人是沙河市的王某,已经潜逃。目前,沙河市公安部门正在通缉犯罪嫌疑人王某。(孙女士获线索奖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